次瓦

[aph+文野] 一千零一夜

aph国设,联五轴三拯救世界流。

  ooc预警,旧文重改,

  cp:露中,米英,爱丽舍

  文野cp有且仅有太中。

  会有其他世界太中出现。

  如果能接受,请看下去吧。

  

  “柯克兰先生,我……真的要穿这件衣服吗?”

  侦探社的人效率很高,很快安排了中岛敦来贴身保护,据中岛敦本人所说,他是自愿来进行这项委托的。

  不过,很快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亚瑟叫人送来了一套高档西服,用料柔顺光滑,色彩明亮,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中岛敦哪里看见过这么高级的衣服,当即连忙摆手:“我…我不适合的…柯克兰先生,我没…没有穿过…我会…会弄坏的。”

  “没有关系,中岛君。”亚瑟拿着精致的茶杯,微笑地说出了让人悲伤的话语:“不过区区十万一件,不值钱的小玩意。”

  中岛敦狠狠留下了贫穷的泪水。

  “而且,今天要见的人,是我的死对头,我们针锋相对了很久,我必须要让我身边的人都比他好。”亚瑟喝了一口红茶,云淡风轻地挥了挥手:“这件衣服太掉价了,给我拿Gloire的新品。”

  Gloire,法国知名设计师Frank亲手创立的品牌,只为高端人士提供服务,全球仅发售十万件。

  中岛敦不懂Gloire是什么高端品牌,他只知道这一件衣服已经比得上好多碗茶泡饭了。他眼睛发直,呆愣愣地被助理推入换衣间。

  ”烦请中岛先生快一点,先生还有二十分钟就要出发去回见波诺弗瓦先生了。”助理毕恭毕敬地对着呆着的中岛敦说。

  亚瑟放下茶杯,又拿起手机,发了条消息给一个不知名用户。

  与此同时,中岛敦神色复杂地将手里的监听器放入口袋。

  随后两个心怀鬼胎的人一起进入商务车,驶向市中心的高楼。

  会面的地方选在一家环境清幽的法国料理店,店内放着舒缓的轻音乐,早到的法国人正别有情趣地挑逗着桌上放着的鸢尾。

  “多年不见,你还是一样喜欢早到。”亚瑟径直走到弗朗西斯对面,拉开凳子坐下来,“怎么样,最近还在为你英年早秃而伤心吗?”

  “哦,亲爱的,哥哥我是不会脱发的,倒是你,这么多年,厨艺还是没有一点长进吗?”弗朗西斯不知道从哪变出一瓶红酒,极为熟练地拨开酒塞,猩红的液体流入干净的玻璃杯里,微微摇晃,散发出醇厚的葡萄酒香。

  “我的厨艺轮不到你来评价。”亚瑟敲敲桌子,极为不文雅地骂了一句,“法国青蛙。”

  “原不良。“弗朗西斯不甘示弱。

  中岛敦尴尬地站在一旁,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好,所幸一旁看不下去的助理轻轻扯了扯中岛敦的衣袖示意他坐在相隔不远的位子上。

  “波诺弗瓦先生和柯克兰先生是多年的好友了,他们俩一见面就会自动忽略周围的人,你站在那里只会干扰柯克兰先生的输出,还不如直接找个位子享受午餐。”助理凑到他身边,指了指弗朗西斯和亚瑟的方向,“你看吧。”

  中岛敦听话地转过头去,只见两位身着高档礼服的先生正像小学生一样厮打在一起。

  中岛敦:……

  “这两人老是喜欢找一个酒店,包下一层楼,然后一起打架。”助理切着牛排,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快坐吧,中岛先生,这儿的法国菜可是难得吃到的。别担心,波诺弗瓦先生是不会对柯克兰先生痛下杀手的。”

  也对,要是有什么杀意,波诺弗瓦先生早就对柯克兰先生动手了,也不至于忍到现在,而且……

  中岛敦看了看面前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咽了咽口水。这菜,真的好香啊。

  

  亚瑟和弗朗西斯厮打了一会,便放开对方,再次坐在精致的凳子上。试图心平气和地聊天。

  “我之前叫你做的事你做好了没有?”亚瑟切下一块七分熟的牛排,抬眼对上法国人奇怪的眼神,“你干什么?”

  “原不良真是裸暴天物。”弗朗西斯被气笑了,他意有所指,“真不愧是英国老贵族世家唯一的继承人,几千万的衣服说给下人穿就给下人穿。我怎么不知道Gloire现在有这么掉价?”

  亚瑟不耐烦地挥挥手:“送上门的衣服,我又不喜欢这么浮夸的设计,拿出来给我的保镖穿又怎么了。说正事呢,别插嘴。”

  弗朗西斯眼里没有丝毫笑意,他拿起醒好的红酒,没有喝,只是放在手里摇晃。在灯光的照射下,弗朗西斯鸢尾色的眼里染上了红酒的猩红。

  “放心吧,早就搞定了。”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亚瑟是真的很忙,他没有过多停留,便带着中岛敦和助理离开了。

  弗朗西斯坐在座位上,微长的头发遮住了脸庞,叫人看不清神色。

  半晌,他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打开免提,扔在桌子上。本人则舒展身体,懒懒散散地靠在椅背上。

  “喂?”电话对面很快传来一个男子清越的声音。“弗朗西斯?无缘无故找我干嘛?”

  “小阿尔,帮我杀个人。”弗朗西斯回。

  “……哦?你终于打算对他下手了?”男子短促的笑了一声,“亏你还忍到现在。”

  “少废话,一百万,干不干。”

  “当然干啊。”男子声音认真了很多,但下一秒又变成懒散的模样,“话说这次他有怎么惹你了,是烧了你的头发?还是炸了你的厨房?”

  “阿尔弗雷德,少管闲事。”弗朗西斯二话不说挂断了电话。

  小少爷,别怪我手下不留情。既然港黑的祸犬杀不了你,那就让更有用的的人来对付你。弗朗西斯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美国,某不知名私人别墅里。

  阿尔弗雷德将手中被挂断的手机随手一丢,从沙发上坐起,伸了个懒腰。少年富有光泽感的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熠熠生辉。反光的镜片下藏着的蓝色眸子好似孕育着风暴。

  这位美利坚小伙踢开沙发旁堆着的汉堡盒,走到冰箱,拿出一听带着冷意的可乐,没有喝,而是直接砸向厨房的暗色大理石地面。可乐管被激烈膨胀的气体冲破,可乐液体在地板上蔓延开来。

  阿尔弗雷德闭上眼,享受着血液在血管里崩腾所带来快感,张扬的大笑起来。

  “下面,该由英雄出场了。”

评论(5)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